IMG_0211.JPG

目前任職於內湖區成功路四段

 

AF Hair Salon的設計師7號嘉茹

 

 

 

從事美髮職業12年~

 

學成經歷~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*美容美髮專科畢業~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*HCF學院課程~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* Boris美感設計課程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* 萊雅大學課程~

 

 

進入美髮業時根本出乎所有人的意料 

 

(根本沒想過!而且家人ㄧ直打搶我😒)

 

 ~15歲時進入美髮業每天基本的打雜,

 

學習技術,每天被罵哭,

 

學洗頭學到差點被老板退貨~

 

慶幸自己遇到很多的疼愛自己的老師,

 

還好老師的心臟很強~沒被我氣死😒

 

 

 

也感謝當時的老板因爲當時缺設計師把我踢去

 

 

當設計師~

 

 

當然怕死的我只能練習再練習,

 

 

進修再進修也或許因為這樣才能成就今日的我,

 

 

當然美髮是個永遠學不完的行業~

 

我在AF等你哦☺️

 

 

歡迎各位來找我哦😜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